Shabu

砂布ˊ_>ˋ
不翻译了 不care我这个星国推说什么的人可以unfo了哦

【翻译】四季之国 sp樱花 Part.3

第六话(月) 他的心跳

脚不小心陷进了泥里,我摔了一跤。

樱:公主,没事吧!?

马上跑到我的身边的樱花先生扶着我站了起来。

公:没,没事···谢谢你。

(对了,药草···!)

看了看我的手掌心,药草好好地握在了手里。

(太好了,药草没事···)

公:樱花先生,药草好像没事。

虽然我想着会看到樱花先生的笑脸···

樱:比起药草我更担心你啊!

他露出了少见的可怕的表情。

公:对,对不起···

樱:我不是生你的气,只是···

樱花先生像是注意到了什么一样地瞪大了眼睛。

(樱花先生?)

在下一个瞬间···

(诶···!?)

我的腰被樱花先生的胳膊围着,身体一下子浮在了空中。

公:···樱,樱花先生?

樱:公主,脚受伤了。

(受伤?)

被这么一说,我才感到脚上的一阵刺痛,似乎是擦伤了。

樱:现在马上回去吧。

我看着樱花先生担心的表情。

(为了我,竟然这么拼命···)

我悄悄地把脸埋进了他的胸口。

公:对不起···

樱:不要让我那么担心你好吗?真的···对心脏不太好啊。

和温柔的声音一起,樱花先生加大了抱着我的力度。

感受着他的心跳,我慢慢闭上了眼睛···

第七话(月) 就算是我···

回到了城里,樱花先生马上带我回房间处理我的伤口。

(明明是为了让樱花先生变得更精神而出去的···结果让他为我担心了。)

稍微缩了缩肩膀,樱花先生从下观察着我的表情。

樱:伤口,还疼吗?

公:啊···不疼了。

樱:那,为什么要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呢?

樱花先生的眼睛担忧地颤抖着。

樱:不用担心我,请说出来吧。

(樱花先生,好温柔啊···)

他轻柔的声音让我的胸口不停震颤。

公:都是因为我,给樱花先生添麻烦了···

樱:你给我添麻烦了?

樱花先生惊讶地睁大了眼睛,马上绽开了笑容。

樱:我没有觉得你给我添麻烦了。把你送回来这种事情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哦?而且···

说完这段话后,他踌躇了一会儿之后开了口。

樱:毕竟我可是个男人嘛。

(···樱花先生)

樱花先生的视线像是箭一样向我射来,心脏扑通地一跳。

就在这时···

侍从:樱花大人,能进来吗?

敲了敲门,侍从走进了房间。

侍从:樱花大人,已经准备好了。

樱:啊啊,谢谢你。我们走吧,公主。

(准备是指什么呢?)

追在樱花先生后面,我走出了房间后···

独特的香辛料的香气涌进了我的鼻腔。

(哇啊···)

是从在桌子上放着的锅里咕嘟咕嘟煮着的汤里传出来的香气。

公:好像很美味耶···

樱:那是用公主采回来的药草做成的药膳哦。来,请坐,我们一起吃吧。

我和樱花先生坐在了锅的两边。

樱:闻着独特的药草的香气,感觉食欲大开了呢。

樱花先生用小碗盛了一点药膳递给我。

公:谢谢。

含了一口汤,香辛料的香气和甜味在口中扩散开来。

公:啊···真好喝啊。

樱:嗯嗯。感觉从身体深处都变得暖和起来了呢。

公:说是药膳,我还以为是更苦一点的呢。

樱:呼呼···为了你,我特意拜托厨师做的更美味一点呢。

樱花先生的脸颊染上了看上去让他气色很好的淡樱色。

樱:多亏了你,似乎可以迎来很棒的春天了呢。

(就算是只有一点点,似乎帮上了樱花先生呢···太好了。)

我看着锅里升起来的雾气。

(感觉时间就像这样慢慢地流逝着呢···)

我感受着从心底冒出来的温暖的情感,享受着这幸福的瞬间···

第八话(月) 只有两人的赏花会

第二天早晨···

被从窗户外漏进来的光照着,我睁开了眼睛。

我看向了窗外,太阳的光轻柔地洒落在蓬莱的树木上。

(天气好好呢···)

被蔚蓝的天空引诱着,我向着中庭走去。

我在中庭散着步,面前樱花的花瓣翩翩洒落。

公:···!

樱:呼呼呼,吓到了吗?

露出了恶作剧般的笑容,樱花先生从树荫下走了出来。

公:嗯,被吓了一跳呢!真的好漂亮啊···

我用手接了一片还在空中飞舞着的花瓣,注视着。

樱:那我只为了公主,提前一步献上春天吧。

樱花先生温柔地微笑着,把脸仰起来,开始优雅地舞蹈。

然后,在下一个瞬间···

(哇啊···)

花蕾一个接一个地鼓胀了起来,马上樱花开满了整棵树。

公:···好厉害。

看着眼前展开的梦幻的景象,我从心底感叹着。

樱:你感到开心的话我就很开心了。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们就在这里赏花吧,你觉得怎样?

公:那真是很棒呢!

准备好了饮料和料理,我们准备开始赏花。

···

在开满了花的樱花树下,我们肩并肩坐着。

樱花先生眺望着樱花树,把杯子送到了嘴边。

樱:就算不是开花仪式,似乎也能让漂亮的樱花盛开呢。为了养生才和你一起出去,似乎体内已经积攒了一些力量了呢。这一定都是托和公主见面的福啊。

公:没有那样的事···我只是,一起去了而已。

樱:···无论多少次我都会说的。我,希望你能在我的身边。

突然,樱花先生把脸凑近了我。

公:···!

(樱,樱花先生···?)

樱:公主···

樱花先生伸出了手,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颊。

(感觉和平时的樱花先生···稍微有点不同?)

能感受到他的呼吸般的,樱花先生的脸离我非常近。

公:那个···樱花先生···!?

樱:讨厌,被我摸吗?

公:我倒是不讨厌···

樱:呼呼,你的脸蛋真的很柔软呢。

(樱花先生,究竟是怎么了啊···)

我的瞳孔摇摆着,脸颊渐渐染成了红色。

(···难道说)

樱花先生往手里的酒杯里倒入了酒。

(赏花酒···?樱花先生,莫非是喝醉了吗?)

公:樱花先生,是不是稍微有点喝多了啊?

樱:我吗?没有,不是···那样的。

那口气明显的有点烦躁···

公:樱花先生,要回房间休息一下吗?

樱:不···我不要。

樱花先生用力抱住了我的肩膀。

公:···!

樱:稍微,就这样呆一会儿···公主。

(直,直接叫我的名字···!?)

耳边甘美的声音小小声说着,我的心脏像是闹钟一样响着。

(怎么办啊···)

(总而言之先坐起身子吧。)

公:那个,樱花先生···

但是下一个瞬间···

樱:呜···嗯···

樱花先生的脑袋落到了我的膝盖上。

公:那,那个···!

樱:···

过了一会儿,我听见了小小声的睡着了的呼吸声。

(···樱花先生,睡着了吗?)

樱:呜···嗯···公主。

(是在说梦话吧···?)

樱花先生露出了毫无防备的睡脸,轻轻唤着我的名字。

(这样的樱花先生还是第一次见···)

一直以来都是威风凛凛的他虽然也很棒不过,现在在我的膝盖上幸福地睡着的樱花先生也很惹人爱。

(好可爱啊)

我抚摸着他的头发,眺望着盛开的樱花。

轻柔地拂过我的脸颊的风,带来了春天的香气。

(由他带来的季节···)

温和的风吹动着樱花树。

花瓣被吹了起来,在我们的周围翩翩舞蹈着··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为是别人给我的剧情,所以只有月觉的这一部分,想看之前的剧情的就不好意思咯。
sp樱花…男友力好足啊(虽然最后睡着了
非常感谢给我提供剧情的旁友:-D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