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bu

砂布ˊ_>ˋ
不翻译了 不care我这个星国推说什么的人可以unfo了哦

【翻译】向星星许愿 集会所剧情

那是,今年的星之祭之前的事情了···

德:你来了啊~嗯,在为星之祭做准备的星之国吵吵嚷嚷的感觉很不好呢···所以在这种时候啊,一定就是要躲在这里哟!嘛啊,就算我不在大家也会好好工作的嘛,感觉像是隐居一样?呼呼。

那是,今年的星之祭之前的事情了···

赫:啊,卡斯托尔!你也来玩了啊。好久不见呐!

珀:我不是卡斯托尔···是珀尔克斯。别把我和他混为一谈。

赫:珀尔克斯···?唔嗯,虽然不是很明白不过你偶尔也会像这样说呢。怎么了?卡斯托尔。

珀:你要我说多少遍啊···!我是珀尔克斯,你这肌肉笨蛋···

赫:哈哈!我的肌肉可不少哦!

那是,今年的星之祭之前的事情了···

德:呀!阿罗泰尔也在星之祭之前来玩了啊。

阿:哦哦德内普。我是过来稍稍休息一下的。你又溜出来偷懒啊?公主会很担心的哦?

德:没关系没关系~咦?说起来贝卡没和你一起吗?贝卡跟我约好最近也会过来的···我还以为你们是约着一起来的呢。

阿:什···是这样的吗!?不太清楚啊···那家伙,不知道过的好不好呢···?

德:你们两个真是遇不到啊。

那是,今年的星之祭之前的事情了···

阿:怎么了,赫拉克勒斯?

赫:没有啦···感觉似乎听到了什么猛兽的声音···是我的错觉吧?

阿:是吗?我倒是什么都没有听到不过。赫拉克勒斯,你一直都把自己绷得太紧了。偶尔也不用担心那么多,我也会站在你这边的。

赫:阿罗泰尔···

那是,今年的星之祭之前的事情了···

赫:呐啊,你最近买了什么衣服吗?

德:嗯~?在城里拜托了裁缝师做了晚会用的衣服···之类的?

赫:啊,我不是说那个啦,是指在街上的服装店里买的之类的。

德:啊买了买了,之前你告诉我的那间店。

赫:你果然去了啊!喜欢真是太好了呢。

那是,今年的星之祭之前的事情了···

贝:啊德内普!好久不见呢。又溜出来偷懒了?作为王子要做的事都没问题吗?

德:贝卡!我一直都好想见你哦!不过你来的稍稍有点晚呢?

贝:诶,但是我是按约定时间来的哦?难道我错过了什么东西吗?

德:阿罗泰尔来玩过啦,虽然昨天就回去了。

贝:诶···!要是知道阿罗泰尔要来我就早点过来了···沮丧···

那是,今年的星之祭之前的事情了···

贝:嗯,真是睡了个好觉。到这里感觉疲惫全部消除了,果然是个好地方呢。虽然空气太干燥比较麻烦不过···科斯梅·德莱梅(大概是化妆品牌子)的新品护手霜也快用完了···话说回来嘴唇也好干···是怎么了呢,太久没用润唇膏了吗···嘛啊,积攒压力才是最不能干的事情呢,去泉水那里钓下鱼吧~

那是,今年的星之祭之前的事情了···

赫:为什么发我脾气啦贝卡。

贝:你那么干我当然要发火啦!所以呢?你把我的衣服全部扔到哪里去了!?

赫:锵锵!贝卡的衣服被我藏到这里啦!

贝:等等!这好像不是我的衣服啊!?为什么会有这样轻飘飘的花边加在上面啊!

赫:因为我想让贝卡穿穿看嘛!来,快换上看看。

那是,今年的星之祭之前的事情了···

赫:呼嗯。那些家伙是不是都回去了啊。嘛啊在星之祭之前整个国家都很闹嘛,所以就想来个安静一点的地方呆着。嗯?这是···【星之祭的注意事项】?为什么在这种地方?是不是贝卡或是阿罗泰尔忘在这里的呢···那两个家伙一直让我很担心呢。嘛,如果是很重要的东西的话应该会自己回来拿的,就先放在这里吧。

那是,今年的星之祭之前的事情了···

紫雨:咦,这是什么啊···【星之祭的注意事项】···?是什么资料···吧?啊···不过话说回来,这里···星之国的王子们会不会过来啊···诶,看上去是很开心的祭典嘛。我看看···【在祭典上,如果把愿望写在短册上然后挂在竹子的枝叶上,那个愿望就会实现】···愿望···吗?我的愿望···那就是···她··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跟你们讲 星组有这(比划)么可爱
为什么星国推这么少(不满

评论(9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