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bu

砂布ˊ_>ˋ
不翻译了 不care我这个星国推说什么的人可以unfo了哦

【翻译】巧克力Drama特别小故事

克雷特的第一大计划 巧克露娜的早晨

我等了很久,便看向了窗外。

克:两个人还没到吗?

快到了利卡先生和马尔唐先生要到的时间了。

我邀请了利卡先生和马尔唐先生今天过来。

(我想要做出至今为止没有人见过的巧克力,作为巧克露娜的特产···)

(为了这个,单单靠我的力量是绝对不够的···虽然很遗憾。)

(所以才要那两个人过来帮忙啊!)

(当然,尽管我说是请他们过来帮忙不过,那两个人肯定不会简单地说“好啊”的呢。)

(所以说啊,要让他们自然地答应才行。)

(然后···)

克雷特想象中:

马:咦?回过神来我们这不是在做巧克力呢嘛!

利:但是,很开心所以没办法了呢!啊哈哈!

马:被这家伙摆了一道呢!哈哈哈哈!

(要变成这样才行呢!)

克:没错!这巨大的计划要开始了!

利:喂克雷特,巨大的计划是什么东西啊?

克:呜哇啊啊啊啊啊!

利:!···你好吵啊。

克:利···利卡先生你来了啊。对不起!我没有注意到···虽然是这么说不过,利卡先生你脸色很差哦?没问题吗?

利:这样的吗?

克:嗯···是不是身体不太好啊···?

利:没什么吧···

可:···利卡先生?

利:···

克:呐啊,利卡先生?

利:!···啊,不小心睡着了···

克:诶!?站着还能睡着!?开玩笑的吧!?

利:所以我才说你好吵啊···一大早就在这里叫叫叫···你是狗吗。

克:···看来心情超不好呢···

利:话说回来你以为现在几点啊···狗狗。

克:现在就直接叫我狗狗了!?···但是利卡先生,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哦?

利:时针的针还没有走到顶端之前都是早上啦。

克:诶诶···我没这么听说过耶···

利:只限今天的本大爷规则就是这样的。

克:本大爷规则···而且还是只限今天的···

利:好困···真的好困···

马:利卡酱,这么早就开始郁闷了吗?

克:马尔唐先生!

马:克雷特,让你久等咯,利卡酱也是。

利:不要叫我利卡酱。

马:呀啊迟到了真是对不起啊,稍微有点睡过头了。

利:反正也是昨天晚上喝酒喝的很晚吧不是吗?

马:当然咯。就算我说了我要回去了这样的话也被拦下来说别跑再喝一点嘛,就喝的挺晚的。

利:就算说了你也明明没有想回去的意思啊。

马:啊哈哈,大概就是这样呢。

克:这,这就是大人之间的对话吗!···我如果也能加入到这样的对话里就好了呢···

马:但是,在这之上还有更~深层的东西哦?

利:更深层的东西?

马:就是说啊,利卡酱昨天说为了明天有要提前准备的东西就早早地回去了这样的。

利:!

马:然后利卡酱的朋友过来了我在的店里,就一起喝起酒啦。

克:利卡先生···要提前准备,难道说是为了今天?

利:马尔唐先生···

马:这样啊~睡眠不足呢~我明白了~

利:喂,马尔唐先生,过来一下。

马:啊哈哈,什么事啊?

克:啊,两位,什么?你们在说什么?

马:利卡酱,莫非太激动了都睡不着了?

利:···都说了不要叫我利卡酱,还有给我闭嘴。

马:呜哇啊,正中要害呢。

利:不可能感到激动的不是吗?我可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呢。

马:嘛啊,要这么搪塞过去吗?

利:···

克:两位,虽然我听不到···你们在说什么啊?

马:啊~···就是说啊···

利:马尔唐先生!

克:诶?什么?是要告诉什么东西的对吧?

马:啊~···那个,为了变得清醒一点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呢?在聊这样的东西吧?

克:变得清醒?

马:嗯~···那个呢。

利:那是一种新的酒的名字。我们在聊那种叫“变得清醒”的酒,喝了就可以一下子清醒过来的事情。

马:呜哇啊~自然地撒着谎呢~

克:这样啊,是酒的名字啊。真是学到了呢!

利:嗯···克雷特,为了成长你要记住,对利卡酱发发火也是可以的啦。

克:变得清醒啊···就算不是酒那也不错啊。

马:也不错是指?

克:巧克露娜特制,变得清醒巧克力饮料!

利:那是啥?从没听说过啊?

克:我虽然也做过这样的东西不过,完全达不到能拿出去卖的水平呢。但是用来赶走困意可是最适合的呢!

马:用巧克力来让人清醒一下啊,听起来很有意思呢。

克:真的?真的这么觉得吗?

利:嘛啊,这不是挺有意思的吗?

克:真开心呐~从没想过会被两位这么表扬呢。

马:那就尝一尝那个饮料,然后听听克雷特想拜托我们的事情吧。

利:说的也是呢。

克:稍微等一下呢,我现在就去拿过来!

···

克:让你们久等了!来,两位!变得清醒巧克力饮料!

马:哦!那我就不客气了。

利:是呢。

克:两位都请快点试一试~

利&马:我开动···唔唔···!?

克:怎样?虽然味道很苦一点也不好喝,但是有让人变得清醒的功效对不对?

利&马:···

克:那我们走吧!我要拜托的事情在厨房里呢。

利&马:···

克:咦?两个人都站着睡着了!?为什么!?这明明是为了让人变得清醒才做的的!好奇怪啊···我明明觉得这个太苦了一下子就醒过来了呢···

利:克雷特,你小子···

马:提前先说一下···这个很苦好不好啊···

利:你知道吗,花田是真的存在的哦?

马:叔叔我···回去了。

克:不行不行!这不刚刚才来,什么都没干呢嘛!

利&马:啊啊···也是呢···

我拉着呆呆站在我的面前一动不动的两个人,一路走向了厨房。

(为了让这个大计划圆满成功!)

巧克力甘甜的香味包裹着我们··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为听完了Drama被巧克力圈了粉的巧克力迷妹,我真的真的真的,衷心推荐大家去听一下傻了吧唧的克雷特和利卡,真的,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我不知道如何表达对他们的喜爱ˊ_>ˋ因为真的 可爱过头了

评论(2)

热度(16)